在家做運動減肥許多減肥者都在擔心一個問題,每次減肥的時候體重是下來了,胸部也跟著減掉了。如何才能有效瘦腰不減胸呢? 快速减肥方法其實也是有方法的。今天我們就來教大家一個如何有效瘦腰不減胸的腸道活力操,讓我們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購買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 http://calorie-tw.com/shan.html

在家做運動減肥如何有效瘦腰不減胸的腸道活力操:

  腸道活力操幫你解決三大問題

  
在家做運動減肥隨著年齡的增加,腸道的運動能力下降可能會不那麼好,身體也會出現種種“中毒”的狀況,這時候就需要通過有氧運動讓它重新活起來。如何減腰部贅肉不瘦胸?這套腸道活力操應該可以幫到你快速减肥方法,它能通過簡單的腰腹訓練,在扭轉和伸展的動作中,調動腸道的運動能力,快速減肥一週加快腸道的蠕動速度,並且幫你解決腸道不暢帶來的三大問題!

  1、清腸:這一功效將提高你身體的新陳代謝,快速减肥方法幫助食物消化和吸收,防止食物殘渣殘留在腸道,緩解便秘等情況。

  2、排毒:在家做運動減肥這一功效就將你身體中不容易代謝掉的毒素清除出體內,提高腸道對營養的吸收能力,快速減肥一週也有利於身體其他臟器的健康。

  3、燃脂:快速减肥方法而這一療效就是能加速身體內堆積脂肪團的燃燒,讓最令你頭痛的體重問題得到緩解,快速減肥一週讓你時刻保持好身材。

   Part2:腸道活力操

  1、抱腿蹬車

  在家做運動減肥人仰臥,一側腿屈膝抬起來,用雙手抱住,另一側腿伸直,上身再慢慢抬起,直至頭和肩膀離開地面,快速減肥一週眼睛看向伸直腿的腳尖。保持這個動作吸氣,然後呼吸交換另一邊。快速减肥方法在這個過程中始終保持腹部用力。

  Tips在家做運動減肥如果實在覺得累了,可以選擇頭和肩膀不離開地面,這樣就降低了動作的難度。

  2、小船平衡

  A、坐穩,背部保持挺直,然後微微後傾。

  B、慢慢的讓雙手和雙腿離開地面,手和腿可以選擇你覺得舒服的任意姿勢來配合做。保持15秒以上,重復10次。

  Tips在家做運動減肥此動作你可以依據自己身體的情況量力而為。雙手和雙腿離臀部越遠,動作的難度也越大。

  3、下蹲排氣式

  A、人自然站立著,快速減肥一週雙腳打開與肩同寬,身體向前彎曲,保持背部挺直,雙手抓住小腿前側。

  B、慢慢屈膝下蹲,快速减肥方法直到臀部蹲到最低位置,雙腿外開,雙手肘放在大腿內側,五指合十,眼睛看向前方。保持15秒以上,重復10次。

  Tips快速減肥一週整個動作過程中,背部都要保持筆直。

  4、眼鏡蛇扭轉式

  在家做運動減肥俯臥,雙手撐著地,然後上身慢慢抬起,用腰部的力量帶動身體向一側扭轉,眼睛看向自己的腳部,然後換另一側。

  Tips:雙手肘關節稍微彎曲,但是記住不要聳肩膀。

  5、雙腿伸展

  A、仰臥,快速減肥一週屈膝抬起小腿,雙手環保小腿前側,額頭將用力靠近膝蓋。

  B、吸氣,雙腿成伸直狀態,向斜上方伸展,快速减肥方法雙手向頭頂的方向伸展;呼氣,雙手經體側畫半圓,還原抱腿姿勢,重復5-10次。

 在家做運動減肥 Tips:仰臥時,腰部要離地面一個手掌的空隙,如果腰部向上拱起,可以把腿抬高一點,先降低難度再慢慢進行。

  在家做運動減肥現在大家有沒有學會這種如何有效瘦腰不減胸的腸道活力操呢?其實並不算復雜,只要大家有心,快速减肥方法以後減肥的時候就再也不用擔心胸部會縮水了。體重下去了,胸部依舊翹挺,這才是真正的好身材。

 馬上點選圖片,立即了解卡路里日本瘦身產品: http://calorie-tw.com/sha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d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