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食品推薦如今,很多人在關註刮痧穴位方法,因為瘦肚子是備受肥胖者關註的話題,因此你知道怎樣瘦腰最快最有效呢?想要了解刮痧穴位方法的女性,不妨來試試中醫刮痧減肥的方法。那麼,下面小編就帶大家看看刮痧減肥法的常識吧。

瘦身飲食菜單人體需要消耗很多的熱量,而且也吃的很多。尤其是缺乏運動的女性,她們腹部脂肪很容易堆積,也很輕易成為大腹婆。而腹部減肥最快的方法,是幫助美眉們減去腹部一層層的脂肪的必要武器。下面小編就教大家腹部刮痧減肥以及帶脈穴腹部減肥方法,幫你可以消除“遊泳圈”。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購買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 http://calorie-tw.com/lala.html
帶脈穴減肥
瘦身產品推薦帶脈穴,是人體穴位的主管,醫術記載:“帶之為言,束也。言總束諸脈,使得調柔也。”簡單的說,帶脈穴能約束、協調人體其他穴脈。而且輕敲帶脈穴,能夠明顯的消除身上的遊泳圈。帶脈穴,位於腹部之側,章門下1.8寸,即第十一肋遊離端下方垂線與臍水平線的交點上。帶脈之所以叫帶脈是因為它在人體的腰部圍一圈,是一條橫向的經脈,而人體上其他的經脈都是縱向的,這條經脈就好像一條繩子將所有的經脈系在一起。

雙手輕捶帶脈穴可以加快經絡氣血運行,而且經常敲打帶脈穴,能減少產生贅肉,有利於脂肪的代謝,消除腰部的贅肉效果明顯。所以有人說常敲打帶脈穴,讓你輕鬆告別“遊泳圈”,這句話說的一點都不為過。另外按摩敲打帶脈穴也具有滋陰養腎的功效,可以增強腸道蠕動,緩解便秘。但是要注意的是懷孕的女人不能敲打帶脈穴。

腹部刮痧減肥方法:

首先,兩條腿要分開站立,站穩站直,收緊腹部。兩手握著刮痧板,在胸部找到自己的肋骨,沿肋骨的下緣刮拭,一直刮到小腹,從一側開始向另一側刮拭。先從肋骨的下緣用力往下刮,再刮中間,再用力刮小腹,先由上往下刮,由左到右刮,再由右到左刮,越用力刮減肥效果越好。因為是隔著衣服刮痧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刮傷皮膚。

值得注意的是要一邊吸氣一邊刮,因為你一收肚子,刮的就全是脂肪了,脂肪也會被帶動著運動起來。肚子之所以會胖,就是因為人們缺少運動,而刮痧可以幫助贅肉運動。如此來回刮20圈,然後身體就會微微發熱。

有些人想要貼著皮膚刮痧,那麼她就需要在皮膚上塗抹一層刮痧油,而且力度要小點,不然會很容易損傷皮膚的。每天只需要刮1-2次,例如你可以選擇在早晨或者晚上睡覺的時候進行腹部刮痧減肥動作,因為睡前刮痧有利於次晨排便。此外,你還可以站著邊看電視邊刮痧,只需要15分鐘即可。

刮完痧之後要喝杯熱水,那是因為刮痧治療會讓汗孔開泄,邪氣外排,會消耗部分體內的津液。而刮痧後喝杯熱水有利於補充身體消耗的水分,還能促進新陳代謝,加速代謝產物的排出。刮痧的時候應該避免對著風口或者比較涼的地方刮痧,不然減肥者很容易受寒的,而且還會降低刮痧的效果。

小編碎碎念:上面就是關於刮痧減肥的方法介紹,希望各位女性在看了減肥的方法之後,可以幫助到肥胖的姐妹們。建議肥胖者看完了上面的刮痧減肥後,掌握冬季怎樣瘦腰最快最有效的法式。小編為大家推薦的這些減肥方法效果還是不錯的。



馬上點選圖片,立即了解卡路里日本瘦身產品: http://calorie-tw.com/lal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d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