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正確減肥運動一定要注意合理的進行減肥,以免影響到自己的形象,並且,現在社會,減肥的人群也越來越多,大家一定要注意身體的調理方式,正確減肥運動平時大家需要注意合理的進行按摩,這樣才能讓自己更加的瘦,在家做運動減肥大家需要注意全面的進行調理,那麼減肥20公斤,如何才能有效的進行按摩減肥呢?


  在家做運動減肥第一步:以一手或雙手疊加,用掌面在兩側腰部、尾骶部和臀部上下來回按揉兩分鐘,然後雙手掌根部對置於腰部脊柱兩側,其它四指附於腰際,掌根部向外分推至腋中線,正確減肥運動反復操作兩分鐘。

  在家做運動減肥第二步:以一手的小魚際推擦足太陽膀胱經第一側線,從白白環俞穴止,重復操作兩分鐘。正確減肥運動然後再推擦膀胱經第二側線從秩邊穴至盲門穴,減肥20公斤反復操作一分鐘。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購買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 http://calorie-tw.com/shan.html




  在家做運動減肥第三步:雙手掌疊加,有規律地用掌根部按壓命門、腰陽關穴各半分鐘。以一肘尖著力於一側腰部的腰眼處,減肥20公斤由輕而重地持續壓腰眼半分鐘,然後以同樣的方法按壓另一側的腰眼半分鐘。

  在家做運動減肥第四部:雙手拇指端分置於腰部脊柱兩側的腎俞穴,向內上方傾斜用力,持續點按一分鐘。正確減肥運動用雙手拇指指腹按揉氣海俞、大腸俞、關元俞各半分鐘,按揉的力道以微酸即可,切勿大力按壓。

  在家做運動減肥第五步:五指並攏,讓掌心顯得空虛,以單掌或者雙掌拍打腰部和尾骶部一分鐘。正確減肥運動雙手十指對靠攏,指尖分開,手腕放鬆,雙前臂做主動的旋轉運動,用小指側有節律地叩擊腰部,反復操作一分鐘。

  在家做運動減肥第六步:兩手手指並攏,自然伸直,一只手掌放在另一只手掌的背上,右手在下,左手在上。在下的那只手掌和手指平貼腰部,用力向旁邊推按,一推一回,然在上的手掌用力向後壓,由上而下慢慢移動

  正確減肥運動大家需要注意合理的進行按摩,減肥,避免造成自己身體肥胖,大家需要注意調理方式,而且,減肥20公斤合理地進行按摩,對自己的身體也有好處,有助於促進血液循環,減肥20公斤減肥的方法有很多種,希望,大家注意認識這些常見減肥方法。減肥20公斤所以自己瘦下來,不再是夢想。


 
馬上點選圖片,立即了解卡路里日本瘦身產品: http://calorie-tw.com/shan.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d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